服務專線: (02)8787-5825 - 線上聯絡表單

全方位網站規劃專家

很多人問為何取名為品晟 ?
前身來自於品度專業書輯進口商的設計部門,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,設計部門的幾個熱血青年創立了現在的品晟。
品晟,以 品質、口碑、誠心、誠信、誠意 為經營理念而命名。
1992年 正式成立
也許你對於我們的名字可能有些陌生,但我們的作品一定曾吸引你的目光,因為我們是各大品牌信任的服務夥伴,信義房屋、麗嬰房、肯德基…等都有我們設計、大型海報、商業空間、記者會、展覽會場都能看到品晟的作品足跡!
從Logo設計、包裝到銷售,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,為創業家們省去找廠商的麻煩及耗時。我們秉持一流的設備,專業的企劃設計人才,使我們能更貼近、專注傾聽客戶的想法,提供更快速、到位的服務,讓商品快速完美的呈現給客戶。

別害羞!和我們聊聊您的好創意!竭誠希望有機會服務到您!

我們的服務內容?

品晟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態度,憑藉著誠信、務實、熱忱、創新和專業的企業經營理念,迅速、積極誠懇及滿意的服務,我們以最好的技術完成客人每項託付的任務,對於售後服務也是做到無微不至,但也不能滿足我們,追求進步以及速度品質上的精確度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公司的宗旨。
我們不僅提供專人免費諮詢服務,並提供從設計、輸出製作到現場施工等一系列的完整服務,公司的設備也是一應俱全,同時也不斷開發新的服務項目,幫助各位顧客達到所須的成果 !

平面印刷

DM、海報、名片、卡片、書籍、手冊、貼紙、信封

包裝印刷

產品包裝設計、產品包裝印刷、pop 立體包裝、精裝盒包裝、贈品包裝、特殊包裝印刷、化妝品包裝、健康食品包裝規劃設計

手提袋

:少量客製、設計